无障碍说明

温网-克耶高斯3-1胜驸马 加斯奎特特松加过关

温网-克耶高斯3-1胜驸马 加斯奎特特松加过关

克耶高斯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在2016年法网男单首轮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克耶高斯3-1淘汰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法国的加斯奎特、特松加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克耶高斯3-1斯泰潘内克

2014年的温网1/8决赛,19岁的克耶高斯以3-1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而一战成名。当时克耶高斯还成为2005年法网纳达尔之后,首位击败在任世界第一的青少年球手。去年的温网,克耶高斯还打进第四轮。在今年比赛赛前的夺冠赔率榜上,克耶高斯排名当今四巨头以及加拿大的拉奥尼奇之后,是第六号夺冠热门。今年得到比赛前,克耶高斯对自己的这次温布顿之行充满期待。

男单第一轮,克耶高斯就遭遇比自己大14岁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克耶高斯开局后发挥出色,他第一盘6-4拿下,第二盘澳洲小将继续高歌猛进,以6-3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第三盘两人争夺十分激烈,最终泰潘内克在抢七大战中9-7胜出。不过克耶高斯立即在第四盘6-1取胜,以3-1战胜对手轻松挺近第二轮。克耶高斯下一轮的对手是31岁的德国球员布,他第一轮3-2逆转击败了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卡。

特松加3-0击败了塞万提斯

31岁的赛会12号种子、法国人特松加,本轮3-0轻松战胜西班牙的塞万提斯。第一盘特松加6-4取胜,第二盘两人战到抢七,特松加7-5胜出。第三盘特松加再次以6-4胜出,轻松直落三盘结束战斗。特松加的下一轮对手,是阿根廷球员J-摩纳哥,他刚3-1战胜日本的丹尼尔太郎。

加斯奎特3-0贝德尼

赛会7号种子、法国球员加斯奎特,本轮6-3、6-4、6-3直落三盘战胜英国球员贝德尼。加斯奎特的下一轮对手,是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男单首轮比赛,格拉诺勒斯3-1淘汰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格斯。(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