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次日遭遇雨水侵袭 彭帅首轮比赛被迫延期

温网次日遭遇雨水侵袭 彭帅首轮比赛被迫延期

温网遭遇雨水侵袭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温网始终无法逃过的一个话题就是“雨水”,今年夏天英国的雨水非常多,之前的几站热身赛就频频被雨水中断。而本届温网在首日比赛顺利完赛之后,第二日的比赛开始遭遇雨水的侵袭,这使得彭帅等人的首轮比赛被迫延期。

彭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本赛季伤愈复出以来她的参赛数量并不是很多,温网之前她参加了诺丁汉赛和伯明翰赛,但是全部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64位。本次温网彭帅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后者是前澳网四强选手,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能力。

这场比赛本安排在18号球场的第四场举行,这块球场没有雨棚。第二场安排的是伯蒂奇与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的比赛,当伯蒂奇在第四盘中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雨水突然来袭。由于随后还有一场男单比赛,因此彭帅已经赶不上今日比赛的时间,在等待了一个小时左右之后,组委会宣布这场比赛被取消,一起被取消的还有巴辛斯基和沃特森等人的比赛。

彭帅的首轮比赛按照计划将在周三举行,如果首轮获胜,她很有可能将面对连续两天出战的考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