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暗示球队仍有交易:带五个内线怎么玩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摘得了本-西蒙斯,本来内线就有些拥挤的他们,如今内线天赋溢出。近日接受采访时,主帅布伦特-布透露,新赛季开始前,他们很可能还会有交易发生。

76人主帅暗示球队仍有交易:带五个内线怎么玩

76人主帅暗示球队仍有交易

“如果新赛季开始后,我们以这样的一套阵容打球,那我肯定会十分惊讶,”76人队的主帅布伦特-布朗说道。“我肯定会十分惊讶,我总是和球员们很自由的交谈,这些话我们不会去避讳。因为那是真实存在的,那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有时候对于球员们来说也是如此。我们都明白,球队的阵容需要更加平衡。”

今年的选秀大会,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得到了本-西蒙斯。此外,2014年的探花秀恩比德有望在下赛季复出,土耳其前锋沙里奇也有望进入NBA。别忘了,目前的76人阵容中已经有了诺尔和奥卡福两员内线大将。

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曾有媒体爆料称,76人队有意送走奥卡福和诺尔两人中的一个,但是这样的交易并没有达成。76人的内线天赋出众,但后场深度不足,这也是总经理克朗吉洛今夏要重点运作的对象。

“这是摆在我们面前最现实的一个问题,即便是在选秀大会当天,我们还在考虑这样的事情。你知道,那天的流言很多,有些是真实存在的,有些流言并不准确。我们内线有些拥挤,我们会努力找到方法,看看如何得到一些后卫球员,去和这些球员搭配。”

“我们都知道恩比德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本-西蒙斯也是一样,”克朗吉洛继续说道。“我们希望把沙里奇带到这里,他同样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正如你说的那样,我们需要一些后场经验,需要一名NBA级别的首发控卫,我们真的很关注于一些后场老兵。”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暗示球队仍有交易:带五个内线怎么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