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威望胜总统候选人 球迷拒撤LBJ巨幅画报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克里夫兰将于美国时间7月18-21日举行共和党选举大会,詹姆斯巨幅画报曾计划被取代,但骑士球迷的呼吁帮助詹皇的画报留在了著名的Sherwin Williams公司总部的墙面上。

詹皇威望胜总统候选人 球迷拒撤LBJ巨幅画报

詹姆斯巨幅海报

据计划,詹姆斯的巨幅画报将于美国时间7月5日被撤下,转而挂上一副“红-白-蓝色画报”,为共和党选举造势。但骑士球迷并不希望这么做,在社交网站上有接近25000签名要求不要撤下詹姆斯的画报。尽管官方表示选举活动结束后,詹姆斯画报就将原封不动的被重新挂起,但骑士球迷仍不同意。而最终他们的请求得到了支持,詹姆斯画报不会被撤下。

此外,为了庆贺公司成立150周年庆以及克里夫兰拿到52年来首个体育冠军,Sherwin-Williams公司将捐献150000美元给詹姆斯家庭基金会,为更多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奖学金和其他教育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2010年决定离开骑士时,这幅画报曾被撤下。但在2014年詹皇回归后,同样的画报又被重新挂起,尤其在今年夺冠之后,骑士球迷对于詹姆斯更加宠爱,他们再也不希望这幅画报被撤下了,即便是为总统大选让步,他们也不同意。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威望胜总统候选人 球迷拒撤LBJ巨幅画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