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股东会:托希尔任主席 莫拉蒂豪言买帕耶

国米股东会:托希尔任主席 莫拉蒂豪言买帕耶

国米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在苏宁入主蓝黑军团之后,国际米兰的俱乐部主席依然将是托希尔,不过中国资本在这家意甲百年豪门中的控股比例,已经高达68.55%。国际米兰前任主席莫拉蒂非常看好在中国资本控制下蓝黑军团的前景,他豪言期待国米买下在本届欧洲杯中有高光表现的法国国脚帕耶。

《米兰体育报》明确指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意味着国际米兰已经正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因为苏宁已经正式成为了蓝黑军团的最大股东。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之后,国际米兰的股权结构将发生巨大的改变,苏宁将占总股本的68.55%,托希尔占31.05%,而另外0.4%则属于众多小股东。此外,董事局成员也有之前的8人,增加到了现在的9人:除了俱乐部主席托希尔之外,董事局成员还包括苏泰乔、沃尔皮、波利布洛克、任峻、张近东之子史蒂芬-张、 杨洋、刘军以及米新。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苏宁掌门人张近东因工作原因未能从一开始便参加国际米兰的临时股东大会,代表中方发言的是杨洋,他说:“莫拉蒂无疑是一位旗帜型的人物,他的经历感召着我们对于国际米兰的收购。出于对国际米兰之前管理层的信任和尊重,我们依然支持托希尔先生担任俱乐部的主席一职。”

国米股东会:托希尔任主席 莫拉蒂豪言买帕耶

莫拉蒂盼买下帕耶

而在莫拉蒂看来,中资入股无疑将给国际米兰带来极大的推动,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每一次收购都是历史性的转折,因为新的控股股东总是能够带来新的计划和思路。苏宁是一家有想法、有能力的投资方,他们肯定能够根据主教练和球队的要求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我依然没有就此事与曼奇尼有过交流,不过我坚信,他肯定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托希尔继续担任主席,这将让俱乐部的内部管理更加容易理顺。”

至于国际米兰在新赛季中的前景,莫拉蒂也表示谨慎乐观,他说:“如果能够引进2至3名高水平球员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将能够在下赛季有所突破。如果管理层问我的态度,那么我会直言不讳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引进法国国脚帕耶。当然,这只是我的一个建议,不过我希望蓝黑军团能够引进那些意志坚定、实力超群的高水平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