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芝加哥主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芝加哥 vs 哥伦布

比赛时间:06月29日 08:30

芝加哥目前在美职联中排名垫底(美职联共20支球队),战绩2胜5平7负,进14球丢20球,攻防两端都处于联赛末游。近6轮取1胜1平4负,表现较为糟糕,近2轮分别在客场输给了科罗拉多急流(联赛头名)和费城联合(联赛第4)。

哥伦布机员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7,战绩3胜7平5负,进19球丢22球,球队进攻能力尚可但防守表现一般。哥伦布机员在击败皇家盐湖城后走势未见好转,紧接着不敌费城联合,近2轮战平中游球队蒙特利尔冲击和纽约红牛。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芝加哥主胜

美公开赛首秀,芝加哥在120分钟与印地十一人(北美足球春季联赛第5)战成1-1,点球取胜晋级。而哥伦布机员则是4-0大胜坦帕湾暴徒(北美足球春季联赛第2)。

本场赔率是2.20 3.35 2.8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1%,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2%,赔率显示主队胜算较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正赛交锋,芝加哥2胜4平4负略处下风。芝加哥火焰虽然主场排名倒数第2,但2胜3平2负的战绩并不孱弱,而且哥伦布机员本赛季客场3平4负未尝一胜。此外芝加哥火焰上赛季美国公开赛杀入4强,球队虽然首轮取胜艰难,但该项赛事经验丰富。因而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芝加哥火焰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