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短道名将遇车祸身亡 曾获都灵冬奥会金牌

[摘要]2006年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吴世钟昨日遭遇摩托车事故身亡,年仅33岁。

韩国短道名将遇车祸身亡 曾获都灵冬奥会金牌

吴世钟参加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2006年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吴世钟昨日遭遇车祸身亡,年仅33岁。

报道称,事发时间为6月27日,吴世钟的摩托车与一辆汽车发生碰撞,撞击程度特别大,摩托车直接转弯180度,吴世钟不幸遇难,年仅33岁。

吴世钟是韩国短道速滑队的一名成员,2006年他开始冒尖,并有幸参加了都灵冬奥会。那届比赛,吴世钟与安贤洙、李皓熙、宋熙雨、徐昊辰一道,帮助韩国队在最后时刻逆转加拿大,收获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冠军,这也是吴世钟在短道生涯取得的最好成绩。

同年,吴世钟也参加了国际滑联世界杯系列赛事,曾经在1500米斩获奖牌。由于身体原因,吴世钟在年底选择退役。(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