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首轮对手年仅18 温网后将迎娶同龄女友

[摘要]正在备战温网的美国网坛新星——泰勒-弗里茨宣布,本届比赛结束后将与自己同龄的未婚妻拉奎尔完婚。

瓦林卡首轮对手年仅18 温网后将迎娶同龄女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18岁大三学生要结婚,在中国是新闻,在美国同样也是新闻。正在备战温网的美国网坛新星——泰勒-弗里茨宣布,本届比赛结束后将与自己同龄的未婚妻拉奎尔完婚。

在今年2月的孟菲斯公开赛上,尽管弗里茨未能一黑到底,但这位美国明日之星的世界排名从145的基础上飙升,已经接近前一百的门槛。18岁的加州新秀仅仅是美国近30年历史里第五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青少年球员,前四位分别是阿加西、张德培、罗迪克和桑普拉斯。

3月初,18岁零三个月的弗里茨迎来职业生涯首进Top100时刻,他紧随布鲁格拉、多尔戈波洛夫、兹维列夫等年轻球员的脚步,成为超越父亲的年轻球员中的一员,他的父亲哈里弗里茨曾在1980年短暂进入过Top200。

对于网坛众多18岁的新星球员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启,对于个人感情远未到考虑的时候,但弗里茨决定先成家再立业。在今年闯进ATP100排名后,弗里茨的目标就是要把18岁的未婚妻拉奎尔变成自己的合法妻子。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弗里茨说,他将在温网比赛结束后与未婚妻完婚。这位大三学生表示,虽然他意识到现在结婚可能年龄尚早,但因为征战职业网球赛场需要常年奔波旅行,因此想通过结婚来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对于非常需要新偶像的美国男网来说,弗里茨可谓被寄予厚望。作为网球发达国家继2003年罗迪克夺得美网冠军后,已经十余年无缘男子大满贯单打冠军。当小威依然称霸女子网坛时,多年无缘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美国男网显得非常尴尬。弗里茨身体条件不错,长相也很帅气,可以说是美国网球的又一位才俊型运动员。

弗里茨上个月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向女友拉奎尔求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这位美国网坛新星将在温网首轮迎来强大对手,瑞士人瓦林卡的考验。(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