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冕冠军PK中甲保级队 中乙队战建业再爆冷?

卫冕冠军PK中甲保级队 中乙队战建业再爆冷?

苏宁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晚19:35,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全面打响,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如今在中甲深陷保级泥潭的上海申鑫。唯一的一支中乙球队、大黑马丽江飞虎则做客面对河南建业,贾秀全的球队期待在中乙球队身上结束近来在联赛中的低迷状态。

19:35上海申鑫VS江苏苏宁

看点一:中甲保级队PK中超争冠队

足协杯进入到第4轮,只剩下3支低级别联赛球队,包括中甲的申鑫和权健,以及中乙的丽江飞虎。而申鑫在本轮则坐镇主场面对中超积分榜排名第3的江苏苏宁,值得一提的是,申鑫作为降班马,在中甲半程过后,仅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球队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很可能无暇顾及足协杯赛场。

看点二:卫冕冠军出击

苏宁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本赛季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在亮相的第3轮客场1-0涉险战胜“最牛村队”武汉宏兴晋级(后因武汉宏兴群殴事件,足协改判苏宁3-0胜)。而且苏宁所在的4/4区强队不多,如果淘汰申鑫晋级,将遭遇建业和丽江飞虎之间的胜者,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卫冕之路不会太难。

看点三:申鑫保级为重,苏宁轻松过关?

中甲赛场,申鑫已经沦为保级队,很可能会就此放弃足协杯,毕竟杀进下一轮就要面对两回合的赛制,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申鑫来说得不偿失。而且此前两队在中超赛场的交手中,苏宁6次做客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2015赛季更是对申鑫完成双杀,此番卫冕冠军能轻松过关?

19:35河南建业VS丽江飞虎

看点一:唯一一支中乙队放弃主场

按照足协杯规程规定,上赛季排名(联赛级别)靠后的球队拥有主场资格,原本丽江飞虎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但本届足协杯的最大黑马却放弃了主场资格,比赛改在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进行。

看点二:大黑马再爆冷?

作为今年闯入足协杯第4轮的唯一一支中乙球队,丽江飞虎是到目前为止的最大黑马。前2轮足协杯,丽江飞虎分别淘汰了中甲的冲冠热门大连一方,以及中超球队延边富德。由于面对中乙球队建业无法使用外援,丽江飞虎还能继续爆出冷门吗?

看点三:建业盼止连败

作为联赛中的大黑马,建业此前2轮比赛以0-1的比分分别不敌永昌亚泰。此番足协杯面对中乙球队丽江飞虎,贾秀全的球队也是期待取胜,止住联赛赛场连败的颓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