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暗示将考虑联手甜瓜:有罗斯波神他们变强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尼克斯有意凯文-杜兰特不是秘密,但杜兰特是否愿意加盟尼克斯?各路消息人士众说纷纭。今天在新一届美国男篮亮相新闻发布会,杜兰特暗示,他会考虑加盟尼克斯。

阿杜暗示将考虑联手甜瓜:有罗斯波神他们变强

杜兰特有意联手安东尼

杜兰特曾说过,他选择下家只考虑篮球因素,球队实力、队友水平才是他最看重的,至于市场、合同金额都不在其考虑范围内。按照这个标准,近几年沦为鱼腩的尼克斯显然不在杜兰特考虑范围内,毕竟他们没有夺冠希望。但是,此前有报道称,在尼克斯通过交易换来德里克-罗斯后,他们成功引起了杜兰特关注。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杜兰特会跟多支球队见面,根据爆料尼克斯也在其中。但对于是否跟尼克斯见面,杜兰特打马虎眼说:“现在我还不知道,我得跟我的团队商量一下,解决一些事情。距离自由市场开放还有三天呢,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现阶段这是我能说的一切了。”

不过,杜兰特承认,尼克斯现在的阵容很不错,他说道:“很明显,他们现在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他们有罗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所以我会跟我的团队聊一聊,我们会做出最终决定,但现在很难说尼克斯对我的吸引力是否更强了。”

安东尼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波尔津吉斯也展现了极高的上限,但是尼克斯其他位置并不强。尼克斯虽然引进了罗斯,但是这是一笔赌博意味很浓的交易,罗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6.4分、4.7个助攻、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2.7%,各项数据都不如巅峰时期。虽然罗斯自己豪言已经找回了MVP赛季的状态,下赛季将证明自己,但考虑到他的伤病隐患,很难对他放心。

对于罗斯,杜兰特非常欣赏,他称赞罗斯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是那种“全联盟都会尊重的球员”。

“作为球迷,看到他加盟尼克斯我感到很兴奋,我想看看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杜兰特补充说。

很快,杜兰特就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场均拿下28.2分带领雷霆只差1场胜利就能重返总决赛。杜兰特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其他球队的招募,在选择球队时,他优先考虑的是能否享受到篮球的乐趣。

“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杜兰特说,“从我孩提时代开始,我已经准备好了面对作为NBA球员需要面对的一切,所以我就是踏实走好每一天。”

“我想要享受打球的乐趣,这是我最为关心的,这始终是我最为关心的。但是现在我的精力都集中在国家队身上,我就是竭尽全力将精力来回转移,从自由市场事宜转移到国家队上,我就是想享受打球的乐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暗示将考虑联手甜瓜:有罗斯波神他们变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