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国王欲抢夺鹈鹕神射 火箭若要下手需尽早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年的自由市场马上就要开启,除了杜兰特怀特塞德这样的巨星外,还有一些其他球员值得关注。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有意追逐鹈鹕神射莱恩-安德森,而据CSN的报道称,奇才国王也将加入到安德森的争夺战中。

奇才国王欲抢夺鹈鹕神射 火箭若要下手需尽早

火箭有意大个子射手安德森

莱恩-安德森上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作为一名白人大个子,安德森拥有着柔和的手感,场均可以拿下17分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如今华盛顿奇才队已经基本没有希望得到杜兰特,而安德森就成了他们的首要选择。上赛季奇才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存在很多问题,安德森至少要比杜德利和亨弗里斯要靠谱一些。有消息称,接下来,奇才队将向这位白人大个子发起猛烈攻势。

事实上,在今年的2月份,奇才就曾经考虑过交易安德森,而安德森也愿意加盟这里,但是最终奇才队选择和太阳队谈判,换来了马基夫-莫里斯。今年夏天,奇才也有着大量的薪资空间,除了安德森之外,他们还有意掘金前锋达雷尔-亚瑟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希望能够得到莱恩-安德森,不过目前国王队的内线实在是太过拥挤。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队得到了帕帕扬尼斯和勒比斯伊尔,另外他们在内线还有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恩、库弗斯。尽管安德森偶尔也可以去客串小前锋的位置,但他似乎还是不太适合这样一支队伍,除非之后国王队还打算继续进行交易。除了安德森之外,国王队还有意得到上赛季在黄蜂队效力的考特尼-李。在一些媒体专家看来,考特尼-李更能补充国王队的阵容空缺。

提到自由市场,怎能少了休斯敦火箭队。2012年的时候他们签下了林书豪和阿西克,2013年得到了霍华德,2014年签下了阿里扎,去年夏天,火箭队得到了劳森。而在今年夏天,莫雷又将目标对准了霍福德、怀特塞德、杜兰特还有安德森等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詹姆斯-哈登和杜兰特关系不错,但火箭队很难和勇士马刺雷霆快船等队竞争杜兰特。在霍华德很可能离开的情况下,霍福德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今年夏天火箭得到霍福德,那将是一场巨大的胜利,但在今年夏天,联盟争抢霍福德的球队太多。怀特塞德对于火箭来说会是一个有意思的选项,但是他的个性太难掌控,或许会在更衣室中惹来更多的麻烦。

相对而言,安德森是最为现实的选择,上个赛季,火箭队就对这位白人大个子垂涎欲滴,他是一个空间四号位,有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他会很契合于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现在火箭在杜兰特争夺战中处于劣势,而国王、奇才又打算争抢安德森,火箭想要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就要早点下手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国王欲抢夺鹈鹕神射 火箭若要下手需尽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