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索尔正式跳出合同 若邓肯退役他去马刺?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文/Courtney Schelli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跳出合同,哪支球队将会签下他?

ESPN:大加索尔正式跳出合同 若邓肯退役他去马刺?

加索尔宣布正式跳出合同

正式的消息——加索尔正准备离开风之城(芝加哥的别称)。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加索尔通知公牛队,他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下赛季的薪水为770万美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不要感到震惊,公牛队通过交易得到罗宾-洛佩兹,就已经暗示加索尔将会离开。而且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加索尔就已经计划选择跳出合同,当时他就说这是“非常可能的”。“只要我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加索尔说,“我知道我会有很多的选择。”

加索尔会选择哪支球队?他可以考虑尼克斯队。当然,这个想法并不是太疯狂,特别是考虑到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曾在湖人队执教过加索尔。“杰克逊和加索尔的关系非常紧密,尼克斯队在2014年的时候曾追逐过加索尔。”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说,“所以,他会出现在他们想追逐的大个子的名单之中。”

德里克-罗斯在上周被交易到尼克斯队,这也可能成为加索尔考虑去纽约的一个因素。

加索尔的另一个选择是圣安东尼奥 ,今天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就谈到了去马刺队的可能性。

“这是关于马刺队的火炬传递的讨论,或者假设是有关蒂姆-邓肯的火炬传递的讨论。”加索尔说,“首先,没有人知道邓肯是否会退役,他是我非常尊重的球员。最后,我不得不承认,马刺队将是我的一个有趣的选择。我承认我是马刺队的球迷,这么多年来他们做过很多伟大的事情。”

如果邓肯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那势必会给加索尔去马刺队一个巨大的契机。加索尔在今年7月7日将年满36岁,但是他能够填补邓肯的空缺,特别是在防守端。在过去的赛季当中,加索尔在公牛队打出了伟大的表现,场均能拿到16.5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

与此同时,加索尔今天还宣布将为西班牙男篮征战巴西奥运会。至于哪支球队将获得这名大个子,敬请期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大加索尔正式跳出合同 若邓肯退役他去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