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克:西班牙时代未终结 去留需与足协商议

博斯克:西班牙时代未终结 去留需与足协商议

博斯克盛赞意大利

腾讯体育6月28日圣丹尼斯讯(撰文/图兰)经历了世界杯的溃败之后,西班牙队又在欧洲杯上早早出局。这让很多人都怀疑西班牙足球的时代是否真正的画下了句号,对于这种论断博斯克在赛后矢口否认,不过在老帅看来本场比赛输给意大利让他觉得心服口服。

“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不好,大家状态有些差,整体进攻没有之前那样的流畅,不够勇敢。下半场进行调整之后,整体变的更加有侵略性,但是很遗憾没能扳平比分。不过,我要承认,意大利是表现更好一些的球队。”

连续4场比赛,西班牙都使用了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在球队老化的情况下似乎有些对于球员进行了过度使用,对于这种问责博斯克回应道,“我不认为球员有多累,这是我们的踢法,我们是技术性球队,一直都踢得不错,并不依靠太多体能,所以不能说他们太累。如果要说有什么问题的话,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我们踢得太差了,最后的丢球毁了一切。”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博斯克也认为他们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很出色,但是冠军只能是24支球队中的1个,所以获得冠军将非常艰难。意大利是其中之一,他们值得晋级。”

在2014巴西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就有不少的声音表示西班牙足球走下了神坛,而此番再次在欧洲杯上早早出局,是否又代表着西班牙的黄金时代已经消失殆尽了呢?博斯克听到记者的提问之后用强硬的语言回复道,“不!根本不能这么说。目前我们还有着大量的优秀球员,他们有的人在这里比赛,有的人还没来到法国。整个西班牙足球有着非常好的建设,我们有好的球队、好的球员、好的未来。”

在本届杯赛之后,博斯克将会离开西班牙主帅的位置,对于自己的未来,博斯克说道,“我现在还没法说是走还是留,我会跟足协商量之后作出决定,我们会为了西班牙足球的未来进行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