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下1幕太伤!卡西心碎告别 蹲场边不敢看比赛

场下1幕太伤!卡西心碎告别 蹲场边不敢看比赛

卡西失落不已

腾讯体育6月27日圣丹尼斯讯(撰文/图兰)意大利在圣丹尼斯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用一场无可争议的胜利击溃了卫冕冠军西班牙。若不是德赫亚的高接低挡,蓝衣军团完全可以报上届决赛的4球大败之仇。作为替补门将,看着球队的表现卡西利亚斯也在场边低头认输。

卡西从下半场没多久就无法在替补席上安心看球,而是起身站在了替补席的最右侧,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看着队友在场上的拼搏,他多么希望能够马上将比分扳平或者反超,从而冲进场内与打大家庆祝。

西班牙几次机会都没有化成进球,这位老队长只能在场边不停踱步,时而抬头看看大屏幕上的时间,时而用手捂着嘴做抱憾状。

随着时间的流逝,阿兹皮利奎塔、科克等人也都凑了过来,一起站在替补席旁,焦急的祈祷着。第88分钟,在皮克的攻门被布冯神奇扑出之后,卡西更是双手抱头,显得无可奈何。

场下1幕太伤!卡西心碎告别 蹲场边不敢看比赛

卡西躲在广告牌后不敢看比赛

伤停补时阶段,佩莱再进一球,全场意大利的球员和球迷都沸腾了,就在这一瞬间。卡西默默的蹲在场边的广告牌前,不愿起身,不想再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在比赛结束后,卡西走进场内与布冯长长的拥抱。西班牙出局了,卡西的告别也让人觉得无比心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