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男篮公布20人集训名单 加索尔兄弟领衔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男篮今天公布了一份20人的奥运会集训名单,加索尔兄弟名列其中。

西班牙男篮公布20人集训名单 加索尔兄弟领衔

加索尔兄弟领衔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公布了这份20人的集训名单,哈维(数据) -拉巴瑟达(结婚)、伊巴卡(受伤)和吉雷尔莫-赫尔南戈麦斯(参加NBA夏季联赛)因各自的原因没有出现在其中。

“我们被迫做出这样的选择,以便保持正常训练所需要的最低人数。我们有些球员刚刚打完联赛,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斯卡里奥罗说,“此外,我们有三位球员因为各自的原因不能前往巴西。但是我们有奉献精神、勇气和决心,我们的年轻球员也会挑起重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大加索尔因担心寨卡病毒,曾考虑不参加本届奥运会。大加索尔表示如果他去巴西,那么会考虑冷冻精子。“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我希望能够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大加索尔说,“相比对未知因素的担忧,我更渴望留在队中。”

除了大加索尔之外,小加索尔也在这份名单之中,这是他们兄弟俩自2014年男篮世界杯之后,第一次一起参加国际比赛。在这份名单之中,还有卢比奥、卡尔德隆、米罗蒂奇这些在NBA效力的球员。此外,还有一些曾经效力过NBA的球员也在这份名单中,譬如“炸弹”纳瓦罗费尔南德斯以及维克托-克拉韦尔等。

火箭放养新秀鲁尔也在这份名单当中,身高1米91的他司职控球后卫。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鲁尔在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但随后火箭用现金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在这些年里,火箭屡次希望鲁尔加盟,但后者却迟迟没有选择进入NBA。

附西班牙男篮20人名单——

大加索尔(公牛)、小加索尔(灰熊)、卢比奥(森林狼)、卡尔德隆(公牛)、米罗蒂奇(公牛)、鲁尔(皇马(数据) )、纳瓦罗(皇马)、费尔南德斯(皇马)、菲利普-雷耶斯(皇马)、克拉韦尔(俄罗斯库班火车头)、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皇马)、保-里巴斯(巴塞罗那)、亚历克斯-奥布里恩(巴塞罗那)、奥伯托-安巴尔德(尤文(官网 数据) 图特)、费尔南多-圣-梅里特奥(瓦伦西亚)、巴勃罗-阿吉拉尔(大加纳利)、吉列姆-比维斯(瓦伦西亚)、维利-赫尔南戈麦斯(皇马)、达尼-迪兹(乌尼卡查)、伊利曼-迪奥普巴斯科尼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班牙男篮公布20人集训名单 加索尔兄弟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