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费雷尔首秀仅丢四局 横扫D-塞拉晋级次轮

[摘要]2016年温网男单首轮费雷尔打出了22个致胜分,比D-塞拉多了8个,西班牙老将全场1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而以色列人仅有的一个破发点还没能兑现。

温网费雷尔首秀仅丢四局 横扫D-塞拉晋级次轮

费雷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6年温网男单首轮,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打出22个制胜分,全场七次破发成功,以6-2/6-1/6-1横扫以色列选手D-塞拉,晋级第二轮。

去年温网费雷尔临阵退赛,终结了连续50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光荣纪录,虽然草地赛季热身赛状态低迷,但费雷尔仍以13号种子身份出战,他在首轮迎战以色列选手D-塞拉,最近两人刚刚在荷兰草地赛中有过一次交手,费雷尔惊险险胜,此役双方再度过招,西班牙老将在心态上占据优势。

首盘比赛由费雷尔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西班牙老将很快进入状态,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接下来,费雷尔越战越勇,盘末阶段再度破发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费雷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上来就破发成功。尔后,西班牙老将保持较高专注度,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远远领先于对手,两次破发成功后以6-1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费雷尔手感依旧火热,开局就破掉了D-塞拉的发球局,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D-塞拉保持了较高的一发得分率,顺利保发。不过接下来,费雷尔接管了比赛,他在第五局成功破掉了以色列人的发球局,在第六局顺势保发,以5-1扩大战果。第七局是D-塞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费雷尔接发球抢攻得手,成功破发以6-1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费雷尔打出了22个致胜分,比D-塞拉多了8个,西班牙老将全场1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而以色列人仅有的一个破发点还没能兑现;非受迫性失误,费雷尔出现了13次,D-塞拉为21次。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