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比赛地附近发现可疑包裹 警方疏散人群

英格兰比赛地附近发现可疑包裹 警方疏散人群

英格兰比赛地附近的购物中心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一场交锋,英格兰在尼斯球场迎战冰岛。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法国当地警方在距离比赛场地很近的购物中心发现一个可疑包裹。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这家发现可疑包裹的购物中心就在英格兰和冰岛比赛场地不远,只有大约两英里的距离,包裹内有气瓶和雷管装置,被发现后警方立刻组织疏散了人群,当时购物中心附近大约有2000多人。

警方是全面武装,护送人群离开,随后就对这个可疑包裹进行检查,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透露。由于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今年法国欧洲杯安全问题备受关注,法国政府花费巨资投入安保,目前为止欧洲杯还没有发生过恐怖袭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