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丢冠库里却躺枪 若持詹姆斯球衣已夺冠?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6年美洲杯落下帷幕,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憾负智利,无缘捧杯。梅西踢飞点球懊恼不已,不过史蒂芬-库里却因此躺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梅西丢冠库里却躺枪 若持詹姆斯球衣已夺冠?

梅西手持库里球衣

原来有网友翻出了一张梅西手持库里球衣的照片,而这张照片正是梅西本人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有网友指出梅西在决赛失点就是因为拿了库里的球衣,而如果拿的是詹姆斯球衣,应该已经捧起了冠军奖杯。

“如果梅西拿着的是詹姆斯球衣,应该已经命中点球,并捧起了首座国际比赛冠军了。”该球迷如此写道。

梅西丢冠后懊悔不已,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类似的场景在2014年世界杯上就曾出现,让人心疼。梅西的丢冠当然不能怪库里,后者今年输掉总决赛后同样郁闷,没有人不渴望总冠军,难道不是吗?

值得一提的是,智利球员比达尔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身穿詹姆斯球衣的照片,不过今天他也射丢点球。只不过比达尔比梅西幸运,他最终捧起了美洲杯冠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梅西丢冠库里却躺枪 若持詹姆斯球衣已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