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4秒传射爆嗨 阿扎尔力压格列兹曼获当日最佳

94秒传射爆嗨 阿扎尔力压格列兹曼获当日最佳

阿扎尔昨日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昨夜今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了三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凭借在比利时4-0横扫匈牙利一役中的精彩表现,比利时队长阿扎尔被腾讯网友评选为本日最佳球员。

在之前进行的欧洲杯小组赛E组的三轮比赛中,比利时2胜1负积6分,最终位列意大利之后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16强,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在F组力压葡萄牙获得头名的匈牙利。在小组赛阶段,匈牙利踢出了极具整体感的足球,此外克莱因海斯勒、杜茨萨克等核心球员的存在,也让该队成为了一个极难被击败的球队。

不过,在一支能够正常发挥出水平的比利时队面前,匈牙利队还是显得过于稚嫩了。上半场第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便在任意球进攻中帮助欧洲红魔首开纪录,威尔莫茨的球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来到了下半场的第77分钟。而在随后的94秒钟之内,本场比赛成了阿扎尔的独角戏,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比利时队将比分改写为3-0,并一举杀死了比赛。

第78分钟阿扎尔左路得球后突然高速启动甩开后卫,当时他的启动速度极快,颇有些“将球传给三秒钟之后的自己”的意味,在甩掉对方后卫的盯防之后,阿扎尔第一时间左脚低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轻松将球打进;第80分钟德布劳内斜传,阿扎尔左路得球面对匈牙利整条防线果断选择内切,他在连续过人之后右脚大力低射破门!

最终,比利时4-0大胜匈牙利、昂首挺进八强,赛后欧足联则将阿扎尔评选为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阿扎尔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配得上本场大捷。实际上,我们完全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不过对方门将基拉利做出了几次伟大的扑救。当然,现在我们已经无需为此而感到忧虑了,能够打进本届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非常开心,让我们里尔(下一轮比利时vs威尔士的比赛地)再见。”

此外,英国《每日邮报》也给阿扎尔打出了8.5分的极高分数,评语是:“此役阿扎尔踢出了比利时当家球星的价值,他带领欧洲红魔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名切尔西(数据)球星今晚有着极为惊艳的表现,他配得上所有掌声。”

凭借着在短短94秒内一传一射的爆炸性表现,阿扎尔被腾讯网友评选为当日最佳球员,截止到发稿时为止,阿扎尔的得票率高达65.85%。而排在比利时巨星身后的,则是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逆转告捷的锋线骁将格列兹曼(26.83%),以及在德国队3-0击败斯洛伐克一役中传射建功的前场多面手德拉克斯勒(7.32%)。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