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称能从一打到五 主帅:把他培养成保罗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76人今年用状元签摘中了本-西蒙斯,也让全队看到了复苏的希望。西蒙斯本人非常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投入NBA比赛,而且他自信自己可以胜任一到五号位。76人主帅布则希望把西蒙斯培养成下一个克里斯-保罗

西蒙斯称能从一打到五 主帅:把他培养成保罗

2016NBA选秀状元本-西蒙斯

西蒙斯在选秀大会之后显得非常忙碌,因为有大批的费城记者希望能够采访他,西蒙斯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责任,毕竟76人太渴望胜利了。

“我已经准备好投入训练和比赛,我和布朗教练认识很久了,所以我会非常适应76人的生活,能为他打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想我可以被放在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上。”西蒙斯说道,“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都可以从一打到五。”

76人迫切需要一个组织型球员,西蒙斯虽然是一个前锋,但他也会像詹姆斯一样,在比赛某些时段担任组织进攻的角色。布朗教练表示一定会让西蒙斯持球,让西蒙斯组织进攻。“我要让他变成克里斯-保罗。”

76人总经理克朗吉洛盛赞西蒙斯的天赋独一无二,“他非常非常适合我们球队,他是一个组织者,能够令身边的每一个队友都变得更好,能让整个球队变得更好。”

西蒙斯虽然我被寄予厚望。但克朗吉洛并不希望给状元太大压力,会确保76人所有人共同承担重建重任,不能让西蒙斯一个人扛起所有压力,因为他还是一个新人。

西蒙斯本人已经做好准备,立志要帮助76人快速重建,“我们要学会适应逆境,迎难而上,我们要以一个整体去克服起所有困难,新赛季我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我承受过很大压力,现在我都适应了。我期待投入战斗,只需认真打球,这是我唯一要做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称能从一打到五 主帅:把他培养成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