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象甲联赛广东队战平黑龙江 痛失“领头羊”

[摘要]26日,联赛"领头羊"广东碧桂园坐镇顺德北滘文化中心迎战黑龙江队,最终双方战平。广东占据5轮比赛的联赛积分榜首位也被杭州一队所超越,位居联赛次席。

象甲联赛广东队战平黑龙江 痛失“领头羊”

象甲联赛第六轮战火重燃

“天天象棋”2016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26日进行了第六轮比赛,“领头羊”广东碧桂园队在主场四比四与黑龙江队战成平手。

有“东北虎”之称的黑龙江队是棋坛一支老牌劲旅,但由于今年主将赵国荣以及两员大将聂铁文、郝继超均转会他队,令该队实力大打折扣,五轮赛后仅积5分位居中游。战幕拉开,主将许银川首先登场,执红与东北名将金松展开厮杀。双方战至马炮残局,红方一兵成功渡河,对黑方构成巨大威胁,但可惜在时间的催促下,许银川未能抓住胜机,最后被金松兑子成和。

第二盘粤队派出强力援将郑惟桐,执黑迎战黑队新秀刘俊达。弈至中局,两人都互有胜机,最后郑惟桐抓住对手走出的缓招,以马炮卒抢先造杀,为广东队拔得头筹。

但可惜后两台较量,粤队新秀许国义痛失好局不敌胡庆阳,张学潮后行无功而返与崔革弈和,最终两队战成平手各得一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