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邀请暴力扣将参加夏联 原地跳平筐怕不怕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NBA夏季联赛开战在即,各支球队都开始邀请一些落选新秀或者是未签约球员来参加本队的夏季联赛。火箭邀请了上赛季曾经代表火箭参加季前赛的克里斯-沃克,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

火箭邀请暴力扣将参加夏联 原地跳平筐怕不怕

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沃克已经答应了火箭的邀请。

沃克是去年的落选新秀,他大学期间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本来拥有很好的天赋,是全美高中界有名的明星级别球员。但是在佛大的前两年中,沃克的进步不是很明显,也无法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2014-2015赛季的NCAA,沃克场均出场不到15分钟,拿到4.7分,3.5篮板,1.2盖帽,在2015的选秀大会上落选。

火箭邀请暴力扣将参加夏联 原地跳平筐怕不怕

2015年9月10日,火箭签下了克里斯-沃克,但是在上赛季开始之前,火箭在2015年10月24日裁掉了沃克。被火箭裁掉之后沃克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毒蛇队,他一共打了50场比赛,场均9.3分,7.3篮板,1.5盖帽,命中率58.7%,不过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2.2%。

沃克的弹跳力和臂展都非常出色,在去年的季前赛中就曾经上演过垂直起跳平筐封盖的好戏。这次火箭邀请他参加夏季联赛,也是想看看他成长到了什么地步。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邀请暴力扣将参加夏联 原地跳平筐怕不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