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3000万敲定英超妖锋 曾创最快帽子戏法

利物浦3000万敲定英超妖锋 曾创最快帽子戏法

马内即将加盟红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利物浦(数据) 回声报》等多家媒体确认,利物浦已经和南安普顿就马内的转会达成一致,塞内加尔国脚将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安菲尔德。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马内会来到梅尔伍德接受体检,随后和利物浦的首席执行官艾尔商讨个人条款,他将成为克洛普在今年夏天的重磅签约。

马内出生于1992年4月10日,司职边锋,是一名塞内加尔球员,2014年夏天加盟了英超的南安普顿俱乐部。其实在那个夏天,利物浦有机会签下马内,但是时任红军主帅的罗杰斯否决了这样的一单交易,马内才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圣徒一员。2015年5月16日,马内声名大噪,在南安普顿与维拉的比赛中,马内创造了一项新的联赛纪录,他在比赛第13、14、16分钟的时候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用时仅仅2分56秒,成为英超历史上戴帽最快的球员,原纪录保持者是利物浦传奇前锋福勒的4分33秒。

效力南安普顿的75场比赛,马内发挥不俗,打入25球,他在上个赛季打入15球,其中的4球是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打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南安普顿3-2逆转利物浦的比赛里,马内替补出场打入2球,这样的发挥征服了克洛普。一旦双方完成交易,马内会成为近三年来第五位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的球员,前四人分别是拉拉纳洛夫伦、克莱因和兰伯特,加起来的转会费是9150万英镑。

多家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同南安普顿就马内的转会达成一致,塞内加尔球星将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红军,本周一,他将完成体检,并且同利物浦首席执行官艾尔商讨个人合同,这样的一笔交易将在近期获得官方宣布。其实马内也将成为克洛普入主安菲尔德后,渣叔签下的第一位真正意义的重磅新援。下个赛季,马内、斯图里奇、奥里吉和因斯将组成利物浦的锋线攻击群,而本特克可能离队。

南安普顿也确定了马内的接班人,他们花费1000万英镑从诺维奇引进了雷蒙德。此前南安普顿的另外一名核心球员万亚马加盟了热刺,他们的主帅科曼则转战埃弗顿,今年夏天,圣徒的变动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