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伊布下周将接受体检 曼联即将锁定塔神

英媒曝伊布下周将接受体检 曼联即将锁定塔神

伊布下周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伊布将在下周前往曼彻斯特,届时他将接受曼联为他组织的例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伊布将在通过体检之后正式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2016年欧洲杯中,瑞典队打完三场小组赛便被淘汰出局,伊布也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国脚生涯。尽管至今瑞典神塔依然没有公开宣布自己的职业未来,然而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天空体育称,伊布将与曼联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该消息灵通人士甚至明确表示,实际上早在本届欧洲杯开赛之前,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便已经开始与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过多番会晤,谈判的主题当然是伊布在红魔的个人待遇等细节问题。据该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之所以曼联未能在欧洲杯开赛之前便宣布伊布的到来,主要是由于伍德沃德与拉伊奥拉的谈判,“耗费了远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天空体育》表示,曼联方面当然不希望伊布的体检结果出现任何意外。好在从欧洲杯小组赛中的表现来看,伊布的身体条件依然非常出色,除了整个赛季的连续征战导致他有些许的疲劳之外,瑞典塔神的身体素质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能够得到足够的休息,新赛季伊布依然能够成为曼联在进攻线上的一柄大杀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