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退出联合主赛 梅伦德兹VS巴博萨顶替

[摘要]原定作为北京时间7月24日UFC On FOX 20联合主赛的安东尼-约翰逊VS 格洛佛-特谢拉的轻重量级对决因前者退赛被取消,几天后UFC官方宣布,特谢拉因为无法找到合适的对手也已退出本次赛事。

特谢拉退出联合主赛 梅伦德兹VS巴博萨顶替

格洛佛-特谢拉无奈退出了UFC On FOX 20

原定作为北京时间7月24日UFC On FOX 20联合主赛的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对决因前者退赛被取消,几天后UFC官方宣布,特谢拉因为无法找到合适的对手也已退出本次赛事。

这场安东尼-约翰逊 VS 格洛佛-特谢拉的轻重量级比赛原本计划决出下一个冠军挑战者,但随着两人均退赛,不清楚这场高排位对决将被重新安排在何时进行。

约翰逊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2位,他此前几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和瑞恩-贝德(Ryan Bader),并且全部KO终结了对手。特谢拉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3位,他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同样也全部终结了对手,包括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以及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随着这场轻重量级焦点战被取消,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的轻量级对阵将被提升到联合主赛的位置。

梅伦德兹目前战绩为22胜5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签约UFC后打出了1胜3负的战绩,除了在2013年一致判定击败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外,他在其余的三场比赛中先后被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安东尼-佩提斯以及艾迪 -阿尔瓦瑞兹击败。并且在去年6月败给阿尔瓦瑞兹之后,还被查出了药物问题,遭到了一年的禁赛处罚。

巴博萨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2胜2负,输掉的比赛包括被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一致判定击败以及被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以蟒蛇绞降服,不过去年12月的这一战非常精彩,获得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UFC197中击败佩提斯使得巴博萨重新回到有利位置,如果能再击败梅伦德兹将有望竞争冠军挑战权。

UFC On FOX 20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芝加哥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依然是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的女子雏量级对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