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特林重返首发战冰岛 曼城妖人最后救赎?

曝斯特林重返首发战冰岛 曼城妖人最后救赎?

斯特林或重返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英格兰即将在欧洲杯16强对碰迎战冰岛,虽说对手不算很强,但以三狮在小组赛跌跌撞撞的状态来说,谁也不敢保证三狮一定过关。《镜报》今天披露,因为拉拉纳的受伤,此前因为表现不佳被三狮球迷狂嘘、被霍奇森一度弃用的斯特林将会在今晚首发出战冰岛。

在11天前首发出战威尔士的上半场比赛中,斯特林因为表现不佳频频被英格兰球迷狂嘘,不得不在中场休息时就被霍奇森换下,而小组赛末战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斯特林更是在替补席上坐足了90分钟。而在过去几天,这名去年夏天以4900万镑身价从利物浦(数据) 转投曼城(数据) 的天才边锋在互联网上被球迷疯狂口诛笔伐,以至于英格兰助教莱永顿公开呼吁球迷放过这名年轻球员。

有消息指,在曼城处子赛季表现未如理想的斯特林在欧洲杯开打前已经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不过,英媒日前披露,还没有正式上任的曼城新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打电话给斯特林,鼓励这名天才新星走出低迷重新证明自己。而此前英媒普遍认为,霍奇森不会再起用信心大受打击的斯特林,但拉拉纳的脚踝受伤却让斯特林重新看到了希望。

《镜报》披露,霍奇森打算在对冰岛时派上斯特林、斯图里奇和凯恩出任锋线三叉戟,但该报把斯特林重返首发形容为“令人惊讶的”,毕竟按照此前的表现,他不配再次首发,毫无疑问,斯特林如果在这场比赛再不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一旦英格兰晋级到八强,这名曼城球星不会再得到上场机会。

除了拉拉纳脚踝受伤缺阵外,霍奇森一共会对小组赛末战对斯洛伐克的首发作出6处改动,《镜报》预测英格兰对冰岛的首发名单为:哈特、沃克、卡希尔、斯莫林、罗斯、戴尔、鲁尼、阿里、凯恩、斯特林、斯图里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