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颁奖智利成大赢家 桑切斯荣膺赛事MVP

美洲杯颁奖智利成大赢家 桑切斯荣膺赛事MVP

智利队夺冠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百年美洲杯尘埃落定,智利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队夺取冠军。美洲杯各奖项也公布,夺取冠军的智利队成为大赢家,其中桑切斯以出色的表现荣膺金球奖,巴尔加斯以6粒入球荣膺金靴。金手套奖颁发给智利门将布拉沃,阿根廷仅获得安慰性质的公平竞赛奖。

本届美洲杯,作为智利队前场最大牌球星的桑切斯,表现颇为抢眼,贡献3球2助攻的数据。其中小组赛末轮面对巴拿马时,桑切斯场上梅开二度,助智利以4-2的比分轻松过关,顺利获得出线权。1/4决赛面对墨西哥时,桑切斯场上1射2传,帮助球队以7-0狂屠墨西哥。

作为智利队前场的进攻核心,桑切斯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尽管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上,桑切斯没有进球和助攻的数据,但他在前场仍然体现重要的作用,成为助球队夺冠的功臣。

最佳球员:桑切斯(智利)

金靴奖:巴尔加斯(6球,智利)

金手套奖:布拉沃(智利)

公平竞赛奖:阿根廷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