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晒与成龙大哥合影 感谢晚餐身高再遭碾压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已经退役的科比正在享受美好时光,他目前正在进行2016中国行。虽然已经退役,但是科比在中国依然有着很高的人气,追星的不仅仅是普通球迷,娱乐圈的名人中也有不少科蜜。

科比晒与成龙大哥合影 感谢晚餐身高再遭碾压

科比晒与成龙合影

科比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他和著名影星成龙的合影。科比在图片下面写道:“非常感谢Jackie(成龙)在北京请我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让人觉得好笑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科比这次在和成龙合影的时候显得特别娇小。看看成龙竖起大拇指的手臂,强壮度完全可以碾压科比。

之前在和著名影星刘烨合影的时候,同样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身高一米八十多的刘烨,坐着的身高完全压制了科比。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晒与成龙大哥合影 感谢晚餐身高再遭碾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