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首轮对手悲痛出战 教练患癌去世情如父子

[摘要]5号男单詹姆斯-沃德来说,却是无尽的伤感与悲痛。一年前,正是教练达伦-坦迪带领自己打到第三轮,一年后达伦-坦迪已经不在人世……

小德首轮对手悲痛出战 教练患癌去世情如父子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此话对于德约科维奇在2016温网的首轮对手,英国5号男单詹姆斯-沃德来说,却是无尽的伤感与悲痛。一年前,正是教练达伦-坦迪带领自己打到第三轮,一年后达伦-坦迪已经不在人世……

这是一个伤感的故事。沃德教练、挚友坦迪在去年年底因癌症去世,而也正是在去年沃德在教练的带领下闯进温网第三轮。重回温网,詹姆斯-沃德谈到他的教练去世时,表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我每次打球都会想他。”

对于沃德来说,他的教练达伦-坦迪已经深深扎根在脑海里。去年,坦迪的执教让沃德成功晋级到温网第三轮。但在赛季后,坦迪被确诊患上癌症,并在12月去世。

“这是我人生中一个最艰难的时刻。显然,去年年底是非常困难,人们以不同的方式面对悲痛。他是我的网球教练,我每次打网球的时候都会想起他。这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也许我没有意识到,他对我的影响有多深远,我不会用他来作为借口,我要坚强的面对一切,并最终走出阴影。虽然比赛不同,但依旧很特别,就像去年他与我在温网的时候,我有一个良好状态一直打到第三轮。我们相处融洽,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就像一个父亲对待我。”沃德说。

因为状态不佳,沃德目前已经下滑到世界排名第177位,以至于难以保证ATP世界巡回赛的正赛资格,上周在伦敦比赛中首轮败给穆雷。从比赛层面看,沃德世界排名仅第177位,在与小德的首次碰面中,英国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但不管怎么说,沃德都是个有情有义的汉子。(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