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知道如何给大个喂球 期待与恩比德合作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各支球队都在为了下个赛季积极补强,作为76人队而言,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状元本-西蒙斯之后,多年的鱼腩球队也看到了翻身的希望,对于未来的赛季,本-西蒙斯自己也是充满了信心。

西蒙斯:知道如何给大个喂球 期待与恩比德合作

西蒙斯表示知道如何与大个一起打球

在得到了本-西蒙斯之后,费城76人队已经积攒了多名天赋爆表的年轻人,除了本-西蒙斯之外,诺埃尔、恩比德以及奥卡福都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对于未来,本-西蒙斯也是充满了信心。被称为詹姆斯接班人的本-西蒙斯无疑是未来76人队的核心,除了自己进攻,西蒙斯如何将球队中的大个子激活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一点,西蒙斯并不担心。

西蒙斯和恩比德认识已久,现年19岁的状元秀,曾就读于蒙特沃德学院,就在那段3年的高中生活中,他见到了恩比德,两人自那时起已相识。对于即将和恩比德并肩作战,西蒙斯坦言:“恩比德有着很棒的内线脚步技术,并且能够在内线得分,我知道如何把球喂给低位的大个子们,我很高兴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随球队一起出征NBA。”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过去两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恩比德如今的恢复情况已经十分喜人,恩比德已经在本周四开始进行5对5的混合训练,但为了保险起见,恩比德将不会出席下个月的夏季联赛。在新赛季中,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而且他不会出战背靠背的比赛。至于西蒙斯,他将会缺席一部分夏季联赛。在NCAA比赛中,西蒙斯场均上场34.9分钟,可以得到19.2分11.8篮板4.8助攻2.0抢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拥有本-西蒙斯,以及诺埃尔、恩比德以及奥卡福,但是球队在后场方面还需要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补充人手,如今76人队薪金空间充足,如果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到全明星级别的后场球员,下赛季76人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值得人们期待的,毕竟仅靠麦康奈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这样档次的外线,在联盟中的确没有什么竞争力。(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知道如何给大个喂球 期待与恩比德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