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功勋给白边施压:你走投无路时是球队救你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哈桑-怀特塞德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迈阿密热火队功勋老将哈斯勒姆近日表态称,最近两个赛季异军突起的怀特塞德应该和那支让他爆发的球队续约。

热火功勋给白边施压:你走投无路时是球队救你

热火功勋施压怀特塞德劝告其懂得感恩

多尼斯-哈斯勒姆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落选,随后他加盟热火。多年来,哈斯勒姆曾多次成为自由球员,但他总是回到这支让他开启NBA征程的球队。

哈斯勒姆展示了对于这支给他NBA展现机会的球队少见的忠诚,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太少了。在13年的热火生涯中,哈斯勒姆作为球队的重要内线轮换和更衣室领袖,助球队赢下三个NBA总冠军。

哈桑-怀特塞德也是个经历坎坷的球员,在被国王队选中后他很快被球队扛起,经历多年颠沛流离后,热火队以一份老将底薪签约了怀特塞德,给了他机会。怀特塞德在场上彻底爆发,两个赛季多次砍下盖帽三双,在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排第三位。

在少于100万年薪的两年过去之后,怀特塞德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且在市场上成为一名重量级球员。怀特塞德还没正式决定未来的去向,但是哈斯勒姆认为和热火续约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

“当你走投无路时,这支球队给了你机会,对我来说,和这支球队续约是不需要动脑子的决定。”记者蒂姆-雷诺兹在自己的推特上转述哈斯勒姆的话。

对于哈斯勒姆来说,忠诚和生活质量在他的决定里好像是最重要的事情。众所周知,他为了留在这座城市,曾拒绝两三倍于热火报价的合约。

我们尚不清楚怀特塞德是否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热火会不会给他提供顶薪合同。除了钱和忠诚,打球方式、媒体市场、家庭和其他事情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而我们很快会知道除了2k游戏的能力值外,究竟什么对于怀特塞德是最重要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功勋给白边施压:你走投无路时是球队救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