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6人紧追湖人妖卫 太阳后场双枪成候补计划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76人队将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补强后场,有消息称他们紧追湖人队的双能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当然,76人也有“B计划”,如果不能得到克拉克森,他们将会追逐太阳队的布兰登-奈特或埃里克-布莱德索。

曝76人紧追湖人妖卫 太阳后场双枪成候补计划

76人有意克拉克森

76人队如今的控球后卫位置上,只有TJ-麦康奈尔一个人在合同之下。虽然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到了本-西蒙斯,但是76人队的改造工作还远没有结束,因为他们现有的球员都非常年轻,必须有一位善于传球的控球后卫将全队组织串联起来。也就是说,76人队必须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寻找这样的控球后卫。

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在紧追克拉克森。克拉克森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总第46顺位新秀,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2015-16赛季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克拉克森能贡献15.5分、4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次抢断,除了助攻之外的其他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但是76人队知道得到克拉克森是有难度的,因为克拉克森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湖人队可以匹配其他球队的任何包夹。

湖人队此前曾表示不会让克拉克森离开,但是毕竟NBA就是一个生意场,所以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当然,76人队也有B计划——如果不能得到克拉克森,他们将会追逐太阳队的奈特或布莱德索。76人队新任总经理布莱恩-科吉洛曾在太阳队工作过,而且据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太阳队对交易奈特和布莱德索是持开放态度的。

如今太阳队的后场也算是非常拥挤,他们不仅拥有奈特和布莱德索这两位可以在任何球队担任首发的控球后卫,德文-布克在上赛季也已经证明自己。而且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太阳队还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泰勒-尤里斯。所以如果76人队给出足够的筹码,是很有希望得到奈特或布莱德索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76人紧追湖人妖卫 太阳后场双枪成候补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