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队长惠若琪仅得1分 郎平斟酌总决赛阵容

[摘要]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队伍输在未能跟上对手的节奏,至于总决赛的参赛阵容,她目前还在斟酌中。

女排队长惠若琪仅得1分 郎平斟酌总决赛阵容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角逐昨天结束,中国女排以0比3完败美国女排,无缘9连胜,3局的比分是19比25、21比25和17比25。主教练郎平表示,队伍输在未能跟上对手的节奏,至于总决赛的参赛阵容,她目前还在斟酌中。

在两周前的北仑站角逐中,中国女排曾与美国女排交手,当时是以3比1击败对手。来到昨天香港站的较量,两队均派出主力应战。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包括主攻张常宁、朱婷,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以及自由人林莉。中国女排直落三盘完败,在发球、进攻、拦网三大环节全面落后于对手。在个人得分方面,除了小将龚翔宇获得10分之外,朱婷、张常宁等攻手的得分全部不上双。美国女排主攻拉尔森以18分荣膺得分王。

替补上阵的队长惠若琪在这场比赛中只贡献了1分。她在赛后表示,中国女排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出现了问题,由于发球没有攻击力,所以给自己的拦防带来很大困难。郎平则认为,参加大奖赛的目的就是锻炼和提高,未能实现9连胜有些遗憾。“我们的拦网和防守未能跟上对手,要总结的东西比较多。”她希望年轻的中国女排队员从这场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地为里约奥运会作准备。

结束了为期3周的分站赛之后,中国女排、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荷兰女排、巴西女排以及东道主泰国女排获得挺进总决赛的资格,比赛将于一周后在曼谷举行。不过,郎平暂时还没有定出参赛人员名单。她透露,教练组需要进一步研究,因为还有时间考虑。至于一直未参加大奖赛的魏秋月,郎平表示,她正在参加专门的训练,目前状况良好,因为考虑到她正处于伤病恢复阶段,所以才没有安排参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