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揭秘王哲林获选前后:有5队对他感兴趣

经纪人揭秘王哲林获选前后:有5队对他感兴趣

曝选秀前有5支球队对王哲林感兴趣

撰稿:李淼

一觉醒来,身在意大利的王哲林才知道自己的履历上添加了一条新内容:2016年NBA第二轮第57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而接受采访时的大王,被问到是否兴奋时说:“现在还是有点蒙的状态。”

王哲林的获选,对很多人来说,更像是意外的收获。就像他自己所说,自己从来没有去过联合试训,也没有去过任何一支球队的单独试训,的确是没有想过会在今年被NBA选中。

王哲林被选中,对他个人来说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在上赛季的CBA赛场上,王哲林饱受伤病困扰,满打满算也只打了9场CBA比赛,比较他此前两个赛季场均20+10的数据来说,有着巨大的下滑,而且,在入选中国男篮奥运集训队之后,外界对他的质疑声也是持续不断。不过,正像那句被说滥了的话一样:不放弃,终将看到终点。而低调行事,更是王哲林能够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有所斩获的秘诀之一。

在王哲林被孟菲斯灰熊选中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如今帮助王哲林打理事务的中方经纪人周洋,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无论是王哲林,还是中美两边的团队来说,都是很满意的。“我们一直没有过多地宣扬他是否参加NBA选秀这件事,”周洋说,“他之前在美国的那段时间,也只是单纯地做康复,没有和任何一支NBA球队有接触。不过,在那段时间,倒是有五支球队向我表示过,对王哲林很感兴趣。”

周洋介绍说,王哲林此前赴美的时间里,主要是以身体康复为主,毕竟,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大小小的伤病极大地限制了王哲林在球场上的发挥。一度,有消息称王哲林的左腿肌肉已经严重萎缩,连带着,左腿膝关节也伴随着严重的炎症。

当时,福建队总经理伍柏兰说,王哲林受伤的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运动员都是有伤病在身的,伤势隐患比较久了,然后某一个点就爆发了。”伍柏兰说。

在赛季开始前,王哲林明显感觉到腿部有些力不从心,紧接着就去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可没想到,在赛季中断断续续打了几场比赛之后,状态更是受到较大影响。最终,球队决定,与其让王哲林带着伤病勉力征战,倒不如索性让他长时间休战,彻底养好伤病之后,为未来做更好打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