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敲定新赛季号码 雷霆9号变身成魔术7号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的记者约翰-罗宾斯报道,在被雷霆交易到魔术后,伊巴卡也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球衣号码,他新赛季将身披7号。

伊巴卡敲定新赛季号码 雷霆9号变身成魔术7号

伊巴卡加盟魔术改穿7号球衣

在为雷霆效力时,伊巴卡始终身披9号战袍。不过魔术9号战袍属于武切维奇,因此伊巴卡只能更换号码。

上赛季伊巴卡总共出战78场比赛,场均贡献12.6分6.8篮板1.9盖帽,从数据来看,与2014-15赛季相比全面下滑。不过需要指出的是,2014年西决对阵马刺,雷霆在前两战尽负,第三场回主场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原本赛季报销的伊巴卡为球队强行复出,就此留下隐患。

在今年的选秀日,雷霆与魔术完成交易,俄城用伊巴卡作为筹码,换来奥拉迪波、伊亚索瓦与萨博尼斯,这笔交易被许多专家认为赚的盆满钵满。

先前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的罗斯,也已经更换了自己的号码,新赛季他将由1号改穿25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巴卡敲定新赛季号码 雷霆9号变身成魔术7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