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主力休战男篮惜败菲律宾 周鹏18+10一人遭逐

3主力休战男篮惜败菲律宾 周鹏18+10一人遭逐

周鹏此战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中国男篮欧洲之行第二阶段热身赛来到意大利博洛尼亚,中国男篮69-72不敌菲律宾队,2胜3负结束欧洲拉练,易建联、郭艾伦、周琦三大主力休战。睢冉因在第二节与对手言语冲突,双双被罚出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周鹏贡献18分10篮板4助攻,翟晓川15分5篮板,丁彦雨航11分,王哲林9分7篮板,赵大鹏5分,邹雨宸4分,李根4分4助攻;菲律宾队布拉切得到14分,但是19次出手仅投中4球。

比赛介绍

为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来到欧洲进行拉练,在意大利进行了5场热身赛比赛,中国队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其中第二站的2个对手加拿大队和菲律宾队,均为正牌国家队,并且要参加接下来的奥运落选赛。本场球队三大主力易建联、郭艾伦和周琦全部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周鹏中投连中两个,随后进攻获得罚球两罚一中,周鹏开局连拿5分,中国队5-2取得领先。布拉切同样连拿4分,带领菲律宾队8-7反超比分,两边此后比分交替领先。翟晓川反击上篮命中,双方战成17-17平。首节结束前,贾诚罚球命中,中国队23-22领先菲律宾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命中率均出现大幅下降,比赛打了3分钟,翟晓川反击上篮得分,中国队27-25领先。菲律宾这边,布拉切连续5次出手全部打铁,今晚状态并不好。半场结束前,周鹏断球助攻翟晓川反击得分,双方34-34平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翟晓川三分命中,双方战成37-37平。赵大鹏反击上篮得分,双方39-39平。此后菲律宾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49-39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并迫使中国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丁彦雨航和周鹏先后三分命中,中国队同样打出一波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51-54仅落后3分。

最后一节,周鹏三分命中,双方战成54-54平,翟晓川三分也中之后,中国队一度62-58领先对手,但此后球队失误增多,周鹏两次传球被断,菲律宾队比分追成63-63平。比赛最后1分钟,菲律宾队罗密欧三分命中,平格里斯中投也有,71-67反超了中国队4分。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接连三次三分不中,失去翻盘希望。最终,中国男篮69-72惜败菲律宾队,2胜3负结束欧洲之行。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赵大鹏、翟晓川、李慕豪、李根、周鹏

下轮对阵

结束了欧洲的系列热身赛之后,球队将返回国内,备战7月5日开始的2016斯坦科维奇杯比赛。

(小肥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