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主帅:遗憾大将再染黄 将全力限制贝尔

比利时主帅:遗憾大将再染黄 将全力限制贝尔

威尔莫茨的球队取得大胜

腾讯体育6月27日图卢兹讯 (特派记者赵宇)取得一个4比0的大胜,比利时队当然非常开心,他们的主教练威尔莫茨赛后表示球队今晚庆祝过后就要准备下一场同威尔士队比赛,并且明确表示要在比赛中对贝尔进行限制。

威尔莫茨认为,球队今天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们率先进球,这样的开局很好。但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取得进球,我也告诉队员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浪费机会会受到惩罚的。”

“好在队员们下半场及时取得了进球,并且打进三球,这就让比赛变得容易许多。”威尔莫茨表示,球队今天在比赛当中创造出了很多进球,“如果能进更多球,那么球迷或许会更开心。”

大胜开心,但球队主力后卫费尔马伦本场比赛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将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这的确有些遗憾,但没办法,你也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除了费尔马伦之外,我们其他球员也都很优秀,所以我并不会太担心。”威尔莫茨说。

有记者问威尔莫茨,如果在欧洲杯决赛同德国队相遇,是不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结果。威尔莫茨的回答是:“这当然很美妙,但我们现在距离决赛还远,我们还是应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比利时队在下一场比赛中的对手是威尔士。双方在预选赛中就曾交手,结果凭借贝尔的进球,威尔士队曾1比0击败比利时队。有记者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威尔莫茨重提这场比赛,并且询问他如何防住贝尔。“我们当然要对贝尔进行限制。但威尔士队并不只有一个贝尔,他们的其他球员也很优秀,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好。”威尔莫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