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西意谁晋级无所谓 不会因对强队寝食难安

勒夫:西意谁晋级无所谓 不会因对强队寝食难安

德国锋线爆发

腾讯体育6月26日里尔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明天才到本届欧洲杯第一场焦点战役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但在今天德国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之后,不少西班牙媒体簇拥在混合采访区希望能够采访到德国球员,谈谈明天西意大战。有记者问到勒夫是否会因为四分之一决赛就要面对硬战而寝食难安,勒夫说自己当然不会这样。

就在今天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记者在一些英语记者的位置等待采访,却发现身边的人不是什么美联社、路透社的记者,而是一些操着西班牙语的记者。每一个德国球员经过,他们都想用英语上前问两个问题。因为明天才是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而且今天比赛的赛区里尔距离里昂只有一个小时的火车,所以大家就都跑到这里来看比赛,顺便采访一些提前进入八强的德国队。不过,有趣的是,没有一个德国球员愿意在这里接受采访。而混合采访区,当德国记者问到戈麦斯如何看待明天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他甚至毫不客气地说自己不想评价这场比赛,一切都明天看着瞧吧!

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也有资深的德国记者问到勒夫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因为他们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德国队,该记者甚至问勒夫会不会寝食难安。勒夫显然很轻松:“我当然不会这样。其实这两支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看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错,意大利防守比较好,小组赛前两场表现都不错,第三场有大概六七名主力没有上场,所以没有什么参考性;而西班牙我看了我们最近两年的表现,他们的进攻依然不错,这次也是一个热门球队。”

勒夫的评价冷静又客观,似乎也找不到什么问题让记者有机可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