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湖人将很快步入正轨 年轻阵容潜力无穷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科比目前正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商业活动,据《rappler》报道,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目前这支年轻的湖人沃顿的带领下,将会迅速崛起,并迟早会重新成为争冠球队。

科比:湖人将很快步入正轨 年轻阵容潜力无穷

科比看好年轻湖人

“是的,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当记者询问科比,湖人是否将重新夺取总冠军时,飞侠这样说道。

在历史上,湖人总共夺取过16座总冠军,仅次于凯尔特人(17座总冠军),排名历史第二。

“湖人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具备罕见特质的球队,尽管他们或许仍将经历一段衰落期,但有朝一日紫金军团会发现,球队已经重新具备了竞争力,而这种事情是肯定会发生的。”科比继续说道。

在以一场60分的飙分秀结束自己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后,科比正式褪去了紫金战袍,结束了自己的时代。如今的湖人将以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以及今年的榜眼英格拉姆这些年轻球员为核心进行重建。

“湖人拥有卢克-沃顿这样的主帅,布莱恩-肖这样的助教,还拥有潜力无穷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们肯定能够重新找回过往的荣光,到达昔日的高度。”科比显得信心满满。

自2013年最后一次打入季后赛后,湖人已经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而在今年夏天,诸如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大牌并无意加盟洛城“扶贫”。为此紫金军团已经将目标对准等级稍低一些的明星球员,最新的说法是,湖人将对怀特塞德发起“猛烈的攻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湖人将很快步入正轨 年轻阵容潜力无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