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火线复出建头功 进球庆祝首谢神医团队

博阿滕火线复出建头功 进球首谢神医团队

博阿滕冲向队医庆祝

腾讯体育6月27日里尔讯(特派记者张楠)博阿滕到底能不能上场?这是在依云小镇德国队驻地整整围绕着队伍四天的话题。尽管教练组一直都说他没问题,但就是看不到他训练,直到最后一堂训练课他才呼之欲出。还好,博阿滕最终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但谁也想不到刚刚伤愈复出的他居然为贡献了在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他第一个冲向了这几天一直在为自己治疗的队医团队。

上一场跟北爱尔兰的小组赛,表现可圈可点的博阿滕在下半场76分钟就被主帅勒夫换下场,这一举动令所有人都有些意外。赛后,勒夫直言博阿滕的右小腿受伤了,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还存疑。或许是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博阿滕受伤的一瞬间,所以都并没有在意这个问题。然而,第二天回到依云驻地的放松训练,只有博阿滕一个人没有训练。第二天德国队休息一天,有德国记者在日内瓦附近看到了博阿滕在游泳,大家也以为他的伤病已经没问题。但第三天的训练,博阿滕只是跟着队伍简单慢跑,自己又在力量房骑了自行车就结束了。

整个依云小镇都会看到德国记者在讨论他的问题,发布会上一次次被问到,就连电视台记者连线说的都是博阿滕。作为球队的老将,他在后防线上的作用越来越大。尤其是第一场跟乌克兰的比赛中,诺伊尔漏掉的一个球被他用脚从球门前勾出来,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队医对博阿滕进行了四次治疗,一直在检查和追踪他的伤情。几乎每一个人谈到博阿滕的情况,都是要完全仰仗队医的嘱咐。诺伊尔就说:“当你在这个时候受伤,你只有完全信任队医,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都知道,德国队有个神医沃尔法特,这个留着飘逸中长发的高个男人素有欧洲第一神医的称号,除了那些知名的全世界球员,就连博尔特这样其他项目的运动员都会慕名找到他,他绝对是德国队后勤团队最重要的人之一。这次,全队也是在等待他最终能够对博阿滕的伤病给出明确的答复。终于,在昨天上午依云小镇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大家看到了博阿滕的身影。

今天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是一场属于德国队的胜利。开赛,全场德国球迷都在高喊:“我们是世界第一!”比赛进入到8分钟,对手禁区双方一阵乱战,球被踢出被外围的博阿滕拿住一脚抽射命中。看到球入网的一刻,博阿滕转身第一个冲向教练席,但他的目标不是主帅勒夫,而是以神医沃尔法特为首的德国队医团队。博阿滕跟队医团队每一个人拥抱的瞬间,主帅勒夫就在旁边笑着看着。这也是博阿滕在国家队生涯中的第一粒进球。

赛后,就连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也说,正是以为这个进球太早了,所以打乱了球队整个的部署。而勒夫则说,自己不想过多评价博阿滕的表现,因为他和胡梅尔斯在后防表现都很出色,他们没有放过对任何一个人的防守:“从他昨天训练的时候,我就对他的状态很放松,今天他的表现我也很满意,当然进球会更让我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