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张稀哲领衔土炮PK两大洋枪射手

特神归来压网红当选中超英雄 上赛季5次加冕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中超第14轮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保级球队的球员在本轮均有着不俗表现,王栋帮助力帆绝杀鲁能,詹姆斯梅开二度力助辽足取得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3连胜,谈杨的制胜球为绿城将积分榜第2的华夏拉下马,摆脱了副班长位置的尴尬。国安的张稀哲则是梅开二度力助御林军在工体摘花得手,恒大射手阿兰回勇,天王山战5分钟之内传射建功斩落苏宁。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广州恒大2-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阿兰——杀手回来,惊艳天王山战

对阵苏宁之前,阿兰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杀手陷入球荒,也让恒大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仅拿到1胜3平的战绩,放缓了冲冠的步伐。但与苏宁的天王山战,阿兰再次露出杀手本色,上半场5分钟内的传射建功,帮助恒大2-0轻取苏宁,领先对手的优势扩大至7分,同时将领先第2名华夏的优势扩大为6分。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重庆力帆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王栋——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将王栋本赛季的进球不多,但却极为关键,联赛第6轮和绿城的比赛,在力帆0-1落后的情况下,王栋读秒阶段取得进球,让力帆在和对手的保级大战中顽强拿到1分。与鲁能的较量,王栋再次上演绝杀好戏,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拿到宝贵的3分,从而暂时远离了降级区。除了这2次绝杀外,力帆第21轮(提前进行)主场1-0小胜绿城的进球也是由王栋为丁捷送出的助攻,35岁的王栋成为力帆能否保级的关键人物。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杭州绿城1-0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谈杨——绝杀旧主,绿城脱困

谈杨去年从葡甲回国后,曾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了半个赛季,今年转投杭州绿城。与旧主的较量中,谈杨打入了他回国后的首球,而且这粒进球价值千金,帮助绿城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球队也是拿到了最近12场比赛的首胜,从副班长的位置上暂时脱身。将联赛第2拉下马,谈杨的进球除了让主帅洪明甫稍稍松了一口气外,也让领头羊恒大暗喜。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北京国安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张稀哲——真核神勇,打脸曼帅

国安和申花两支老牌劲旅相遇,两队之间的恩怨加上曼萨诺的反戈,让这场对决吸引了太多球迷的关注。出任前腰的张稀哲,用两粒进球让曼萨诺的反戈失败,在曼萨诺执教国安的2个赛季里,张稀哲从来没有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张稀哲也让昔日主帅明白自己在这个位置上的潜能,送申花8轮首败的同时也狠狠打了曼萨诺的脸。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张稀哲领土炮PK洋枪

辽足宏运3-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詹姆斯——越老越妖,辽足之幸

由于岳父去世,詹姆斯周中回国奔丧,原本外界还担心赛前一天刚刚归队的詹姆斯存在体能上的问题。然而与富力一战,归队仅一天的詹姆斯便首发登场,梅开二度帮助辽足在主场3-1击败富力,拿到最近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3连胜。连续2轮梅开二度,詹姆斯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8粒,杀进射手榜的三甲,而辽足本赛季总共才收获了15球。有詹姆斯在,辽足本赛季何愁无法保级?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