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主帅大赞郎平出色 期待总决赛再与中国交锋

[摘要]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0-3(19-25、21-25、17-25)不敌美国队,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高度赞扬了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在泰国的总决赛中再次与中国队交锋。

美主帅大赞郎平出色 期待总决赛再与中国交锋

腾讯体育6月26日香港讯(记者 车莉)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0-3(19-25、21-25、17-25)不敌美国队,今年大奖赛首尝败绩,美国队三战全胜香港站夺魁。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高度赞扬了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在泰国的总决赛中再次与中国队交锋。

美国队长哈默托赛后总结说:“今天美国队发挥比较好的是发球以及传球,以及可以胜出今天的比赛。每一次和中国队比赛都是很好的学习的经历,因为中国队是很强的队伍,也期待在泰国的总决赛和中国队对抗。”

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在赛后总结中,对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充满溢美之词。“可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对战世界强队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尤其中国队在郎平领导下,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以及曾经非常出色的球员。”基拉里说,“对中美双方来说,这次对战也是非常宝贵和非常好的经验,可以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和可以进步的地方。”

“两周前美国队在对战中国队时中国队有明显比较好的发球方面的发挥,胜出了两周前的比赛,这次换到美国队拿到发球优势以及可以胜出在香港的比赛,也祝愿双方在未来的比赛可以发挥得更好。”基拉里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