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2000万挖曼联铁腰 科曼欲重召圣徒旧将

埃弗顿2000万挖曼联铁腰 科曼欲重召圣徒旧将

埃弗顿有意收购施奈德林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镜报》披露,刚成为埃弗顿新主帅的科曼打算重召昔日爱将——现效力曼联的法国中场施奈德林,帮助他开启太妃糖的新时代。

该报披露,在埃弗顿大股东莫斯利的大力支持下,科曼已经把施奈德林视作他今夏收购的头号目标,因为这名荷兰教头认为埃弗顿目前的中场配置不够强大,巴里已经35岁巅峰已过,贝西奇、麦卡锡和克莱维利等人又难当重任。

而施奈德林曾在南安普敦与科曼共事过一个赛季,荷兰教头非常清楚这名法国中场的实力,认为他可以给4个后卫提供强有力的保护。而在上赛季以24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后,施奈德林的表现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上赛季他在英超出场29次,其中25次首发,并不是范加尔的绝对首发。

如今穆里尼奥刚上任就续约了老将卡里克,传闻他还想引进切尔西(数据)旧部马蒂奇,加上摆脱伤病的施魏因斯泰格正率领德国队征战欧洲杯、很有可能得到穆帅重用,《镜报》认为曼联至少会收购一个新中场,狂人或者会把施奈德林放上清洗名单。据悉,科曼将会试探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口风,如果得到暗示,埃弗顿将会报价2000万镑求购这名法国中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