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若琪点出失利主因 坦言美国用主力二传区别大

[摘要]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今日战罢,在收官战中,中国女排0比3不敌美国女排,遭遇首败。队长惠若琪替补张常宁登场,她表示接发环节做得不够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惠若琪点出失利主因 坦言美国用主力二传区别大

腾讯体育6月26日香港讯(记者 车莉)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今日战罢,在收官战中,中国女排0比3不敌美国女排,遭遇首败。队长惠若琪替补张常宁登场,她表示接发环节做得不够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上一场美国的发接环节不好,我们的发球打出来,今天正好相反,特别我们发接环节今天做得不够好,”惠若琪认为,与上一场对阵相比,美国队接发球上有很大提升,“因为我们今天发球没有完全攻击出来,给我们自己的拦防带来很多困难,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惠若琪提到,上一次对阵,美国队使用的是替补二传,”我们两队在去年两次交手,用不用主力二传,在速度上的差别还是很大的。”惠若琪说,“今天是很大锻炼,虽然上一场胜利,但今天这场球她们的主力二传的速度,把我们拉得有点浮躁。”

“我们的队伍今天在比赛当中碰到不少的困难,但我觉得也是从今天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我们之后更多去学习今天这场比赛,在训练中解决问题。”惠若琪表示,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会看录像总结,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得到完善。

如何改善?惠若琪答到:“首先发球要做好,再从拦防上做文章,其他跟美国会有靠近,这两方面是基础。”而大家最关心的她是否能够入选奥运名单,“先做好自己,其他队伍会有安排。”小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