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乳神辱骂梅西:小心吓尿 裹着尿布踢决赛吧!

乳神辱骂梅西:小心吓尿 裹着尿布踢决赛吧!

查韦斯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美洲杯百年纪念赛的冠亚军决赛便将在美国打响,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将与卫冕冠军智利队争夺冠军奖杯。大战降至,智利乳神丹妮埃拉-查韦斯通过社交网络为自己的祖国大造声势,她甚至还嘲笑梅西将“裹着尿布来踢决赛”。

这个丹妮埃拉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她是继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之后,南美足坛涌现出的又一位大“胸器”。丹妮埃拉的身份是一位模特,她还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值得关注的是,这位智利浪女甚至还曾经与葡萄牙巨星C罗共度春宵。实际上,就在一年之前,葡萄牙《信使报》、英国《每日邮报》还言之凿凿的表示,C罗之所以与前任女友伊莲娜一拍两散,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葡萄牙巨星与丹妮埃拉有染。

乳神辱骂梅西:小心吓尿 裹着尿布踢决赛吧!

梅西能否打破魔咒?

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丹妮埃拉写道:“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受到了很多来自于阿根廷人的攻击和侮辱,实际上我根本没有做错过什么。在美洲杯决赛中,梅西可千万别忘了裹着尿布来踢比赛。”在力挺祖国智利、贬低阿根廷的同时,丹妮埃拉还间接帮助自己的“前炮友”C罗打击了其最大竞争对手梅西,丹妮埃拉这番言论,可谓是一举三得。

丹妮埃拉如此高调关注美洲杯决赛,这甚至引起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注意,该报报道称,“智利名模、《花花公子》封面女郎丹妮埃拉高调声援布拉沃和桑切斯”。在本场美洲杯决赛中,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马斯切拉诺(数据)、布拉沃都将披挂上阵,而智利进攻核心桑切斯也曾经为加泰罗尼亚豪门效力多年。丹妮埃拉在社交网络上力挺智利球员布拉沃、桑切斯,同时贬低梅西的做法,自然会引起“巴萨(官网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的关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