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比利时看和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匈牙利VS比利时

比赛时间:06月27日 03:00

匈牙利今世界排名第20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北爱尔兰(世界第25)、罗马尼亚(世界第22)同组,10战4胜4平2负,输给了北爱尔兰和希腊(世界第40),排名小组第三,附加赛两回合双杀挪威(世界第51)晋级。其后进行的3场热身赛,球队战平克罗地亚和科特迪瓦,不敌德国。欧洲杯首战球队2-0击败奥地利,后接连战平冰岛和葡萄牙,排名小组第1出线。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球队自去年11月至今年4月一直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同威尔士(世界第26)、波黑(世界第20)一组,10战7胜2平1负,仅客场1球小负威尔士,进24球丢5球,火力出众。其后球队进行了5场国际友谊赛,3胜1平1负,击败意大利、瑞士和挪威,战平芬兰,负葡萄牙。欧洲杯正赛阶段,球队在先负意大利的情况下,击败爱尔兰和瑞典,小组第2出线。

[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比利时看和

本场赔率是6.35 3.50 1.7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5%,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57%,赔率显示比利时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1次友谊赛交锋,比利时3球完胜。

欧预赛之后,无论是从热身赛还是欧洲杯正赛表现来看两队状态都较为出色,比利时阵中有阿扎尔和德布劳内等青年才俊,冲击力十足;但匈牙利锋线球员能力也非常突出。小组对手比较,匈牙利对手冰岛、葡萄牙和奥地利与比利时对手也难分伯仲。不过匈牙利虽然小组赛表现不俗,但球队进攻点不如比利时众多,容易被重点盯防;比利时依赖众球星发挥,实力不俗但也欠缺稳定。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比利时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