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西班牙的妖锋火了!阿森纳抢购小老虎替身

绝杀西班牙的妖锋火了!阿森纳抢购小老虎替身

阿森纳(数据 )抢购佩里西奇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今天凌晨,克罗地亚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悲壮出局,虽然格子军团无缘继续在欧洲杯征战,但是该队的佩里西奇却受到多支球队的关注,除了巴萨(官网 数据) 外,据《加油意大利》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也对佩里西奇产生了兴趣,在温格看来,如果沃尔科特离队,那么佩里西奇是不错的替身。

佩里西奇曾经在沃尔夫斯堡效力,去年夏天,他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来到蓝黑军团后,佩里西奇发挥出色,上个赛季打入7球助攻5次,是曼奇尼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佩里西奇也是绝对主力,在欧洲杯的四场比赛里,佩里西奇都是首发出场,其中在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比赛里,正是佩里西奇完成了最后的绝杀。另外,在对阵捷克的比赛里,佩里西奇也有1球入账。

在佩里西奇绝杀西班牙后,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西甲冠军巴萨有意在今年夏天罗致佩里西奇,而《加油意大利》指出,在无缘得到姆希塔良的情况下,温格也对佩里西奇产生了兴趣,尤其考虑到沃尔科特有可能离队,为了加强边路的实力,温格希望购入这名克罗地亚国脚,据悉,温格已经催促俱乐部在未来几周为佩里西奇送出报价。

阿森纳吸引佩里西奇加盟的一个重磅筹码是欧冠资格,毕竟国际米兰下个赛季只能去踢欧联杯赛事,不过苏宁刚刚入主国际米兰,在这样的背景下,国际米兰恐不愿意放弃在上个赛季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国脚,除非佩里西奇执意走人。另外一个可能性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为曼奇尼带来更理想的边锋,这样也有可能让曼乔放走佩里西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