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尤文主帅来华执教 曾辅佐里皮险入主恒大

曝前尤文主帅来华执教 曾辅佐里皮险入主恒大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今年49岁的前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主帅、意大利足坛名宿西罗-费拉拉,有望在近期执教一支中超俱乐部。不过迪马济奥拒绝透露费拉拉的下家,表示这是最高机密,但目前中超球队中除了国安解雇扎切罗尼后没有聘请外教,被传出换帅的队伍并不多。

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费拉拉已经基本和这家中超俱乐部谈妥,即将飞往中国,开始其在中超的体验之旅。不过迪马济奥没有透露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字,而且表示这是最高机密。

中超球队中,目前苏宁和鲁能已经完成了换帅,北京国安解雇了扎切罗尼后,选择了由本土教头谢峰担任临时主帅,而且目前带队的战绩不错。虽然谢峰与国安高层倡导的大牌外教差距甚远,但一度传出国安有意让谢峰执掌教鞭到赛季末。除了国安之外,强队中只有河北华夏幸福使用土帅李铁,但华夏目前高居积分榜第2,几无换帅的可能。

此外被传出帅位有危机的还有恒大的斯科拉里,虽然恒大目前领跑中超,但亚冠的出局让斯科拉里多次出现下课危机,甚至广东媒体透露,恒大在亚冠出局的前后差点拿下斯科拉里。值得一提的是,费拉拉曾经作为恒大前任主帅里皮的助手,出任过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里皮离开恒大前,曾钦点费拉拉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候选之一(另外一名人选是卡纳瓦罗),最近几年,关于费拉拉要来中超执教的传言就一直没断过。

现年49岁的费拉拉,除了曾辅佐过里皮之外,还曾经出任过尤文图斯的主帅,但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无奈下课。2010年10月接班卡西拉奇,执掌意大利U-21国家队教鞭,2012年7月出任桑普多利亚主帅,但仅仅带队5个月便遭解雇,此后费拉拉便一直赋闲在家。

(三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