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国乒提前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丁宁4-1李洁

[摘要]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刘诗雯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马龙与许昕同样也双双进入男单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冠亚军。

韩乒赛国乒提前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丁宁4-1李洁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刘诗雯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马龙与许昕同样也双双进入男单决赛,中国乒乓球队提前包揽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冠亚军。在女单半决赛中,丁宁4-1战胜荷兰的削球手李洁。

女单:刘诗雯丁宁再会师

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半决赛迎战队友朱雨玲。刘诗雯很好地控制住局势,以11-7、11-8、11-9、11-7连下四城,4-0取得完胜。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非常引人注目,赛会二号女单种子丁宁对阵荷兰31岁的老将李洁。今年3月的吉隆坡世乒赛女团1/4决赛,丁宁与李洁打满5局才惊险获胜。今天的比赛中,李洁第一局在6-9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10-10,随后以12-10先拔头筹。丁宁接下来则掌握了场面主动,她赢得后面四局的胜利,以4-1逆转击败李洁。女单决赛将再次在刘诗雯和丁宁之间进行。

男单:马龙许昕晋级决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本轮对阵四强中唯一一名非中国队球员、中华台北的陈建安。25岁的陈建安本次比赛首轮击败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后心气大涨,昨天在八强战中他4-3淘汰了队友 庄智渊。而马龙昨天遭遇了世界排名第100位的21岁法国球员弗洛雷挑战后,本场比赛打得格外认真。马龙以11-9、11-5、11-9以及13-11取得4-0的胜利,提前锁定了一个男单决赛席位。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许昕和樊振东之间进行,樊振东首局11-8获胜,随后许昕11-5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樊振东11-9再次拿下,但许昕立即以11-5、11-5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樊振东11-5胜出,比赛来到决胜局。樊振东开局3-0领先,但许昕立即将比分追成5-5。7-7后许昕连得3分,以10-7拿到赛点。樊振东在顽强地挽救了两个赛点后,还是9-11输掉了这最关键的一局。许昕4-3战胜樊振东,将与马龙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