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与鲁能商谈离队 今夏或将重回巴甲

曝塔尔德利与鲁能商谈离队 今夏或将重回巴甲

塔尔德利要离开鲁能了?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不久前,山东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刚刚曝出了离队传闻,但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鲁能另一名外援塔尔德利也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近日,巴西网站“mercadodabola”发布消息,称塔尔德利正在寻找离开鲁能的可能性,他已经向鲁能高层表达了离队的想法,有望在今夏被租借到一家巴甲俱乐部。

该网站声称,塔尔德利方面已经开始与鲁能进行谈判,探讨如何处理剩下的合同。与此同时,一名据称是塔尔德利经纪人的人则向巴西媒体透露,塔尔德利有可能“加盟任何一支巴甲俱乐部”,甚至他本人正在试图说服鲁能将自己租借到巴甲半个赛季。如此一来,转会的难度将大大降低。虽然并没有具体的巴甲俱乐部名字出现,但是几乎所有的猜测,都指向了塔尔德利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

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指出米内罗竞技头号前锋卢卡斯-普拉托将来到中超淘金,而米内罗竞技希望塔尔德利能够填补普拉托留下的空缺,甚至有消息称米内罗竞技已经向塔尔德利开出了一份合同。此外,包括克鲁塞罗、帕尔梅拉斯等巴西豪门在内的众多俱乐部,均对塔尔德利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帕尔梅拉斯的主教练正是塔尔德利昔日的恩师库卡。

文章最后,“mercadodabola”称,米内罗竞技已经准备好了完成塔尔德利交易最后的阶段。如果塔尔德利真的被租借到米内罗竞技,他将成为该队继乌索之后,第二个从鲁能租借来的球员。截至目前,塔尔德利与鲁能的合同还剩一年半,租借期结束后,他能否再回到鲁能,也是个未知数。(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